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3 09:20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要求,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9月2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在展厅中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为戒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纪律刚性约束思维,用“身边事”警醒了“身边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廉政教育展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绷紧了纪律约束的“弦”,上紧了思想教育“总开关”,为奋力实现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凝聚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做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加强个人素质和法律意识,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按规矩程序办事,坚决不搞“有法不依、有纪不守,徇私枉法、以言代法”等违纪违法行为。三是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注重家风教育,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