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滨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安康市家风馆

作者:汉滨区总工会 李闯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4 15:14字体大小:【

为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使“诚孝俭勤和”新民风根植于党员干部内心,以家风带民风、促政风、正党风。9月11日下午,汉滨区总工会支部书记赵睿带领单位党员干部前往安康市家风馆参观学习。

在安康市家风馆,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家风家教和汉滨区谢氏家规、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以及周永康、张洪亮、胡志强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反面警示案例,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感受优良家训家风带来心灵洗礼。随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感受新安康门户区优美的生态、创新的智慧和更为广阔的未来总体规划。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传承清廉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