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安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左荣燎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1 16:02字体大小:【

安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为增强干部职工健康素养,落实工会对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的关心和爱护。9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安康宾馆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二级调研员尹继红,市直各系统、各基层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会联合会负责同志,各县区总工会互助保障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安康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教授任晖为大家分享健康知识。任晖围绕“认识和预防心脏疾病 ”这一主题,通过大量的医学知识和具体事例,从心血管疾病的诱因、如何预防、如何健康生活等方面教大家认识和防治心脏病,并讲解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技能操作流程,同时参会职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亲自体验,实践操作了心脏按压技能。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知识专业、方法实用,使现场的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讲座,大家充分认识到急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和掌握现场急救知识,增强了健康防护意识,在安全意识和急救能力方面均得到了有效提升。


 

 

 

                                左荣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