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致全市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1 16:56字体大小:【

致全市职工的一封信

 

金秋季节,硕果累累。值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劳动模范和工会干部,特别是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为进一步筑牢脱贫攻坚成效,降低新冠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影响,积极畅通市域大循环,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市总工会特此倡议开展“消费扶贫五大行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是开展“扶贫爱心购”行动。各级工会组织要拿出本年度会员集体福利费的二分之一,通过陕西工会消费扶贫采购平台、扶贫“832”平台和安康扶贫空间等渠道,为职工办好中秋福利。二是开展“以买代帮”行动。鼓励各级工会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认购扶贫产品; 鼓励设有食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积极向单位建议,同等条件下,优先长期采购扶贫产品。三是开展“爱心传递”行动。号召广大职工自行购买扶贫产品,在中秋节期间,看望走访本单位的困难职工、帮扶村的贫困户、所住社区的低收入家庭,让爱心不断传递。四是开展“消费扶贫享优惠”行动。依托邮储银行安康分行与安康扶贫空间让利签约协议,组织会员集中办理服务卡,让工会会员亮身份享受普惠服务。五是开展“消费扶贫宣传”行动。通过网络平台、新闻媒体和自媒体等形式,讲述扶贫故事,推介最美扶贫产品。鼓励有条件的工会组织积极开展扶贫产品进机关、进大厅、进社区等活动。

万水汇流,终成江海;众力所举,无有不成。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干部、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为消费扶贫尽心出力,为安康市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中秋节消费扶贫产品套餐9.19(1)(1).docx 

 

安康市总工会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