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举办国森巩固提升知识培训会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4 13:24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举办国森巩固提升知识培训会

 

近日,市总工会、市医保经办处、汉滨区总工会联合西关社区在金地酒店举办国森巩固提升知识培训会,市医保经办处调研员刘世杰出席主持会议,市总工会调研员尹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家包联单位机关干部、西关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及社区居民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林技推广中心林业工程师马臻以《森林城市全民共建 美好家园你我共享》为题进行了创建知识辅导。讲座凝聚了马臻同志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感悟,站位高、视角新、方法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尹继红指出,绿化工作“三分建七分管”,国森巩固提升工作须臾不可松懈,西关社区绿化包抓各部门要坚持建管并重的原则,不断加强绿地管护水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科学论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思想,通过空地绿化、楼道绿化、屋顶绿化以及公共区域摆放花卉绿植等方式,积极开展绿化示范家庭、绿化示范门店等创建活动,掀起新一轮“细胞”增绿热潮。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和社区志愿者来到街头巷尾,向行人宣传拒食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和意义。

 

                                   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