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我市6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作者:陈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5 12:00字体大小:【

我市6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2020年12月14日,陕西省三秦工匠、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召开,我市6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表彰。

据悉,安康市长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石泉县城关中学陈祯、陕西汉阴精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汤礼兵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康电视转播台、国家税务总局平利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紫阳县税务局蒿坪税务分局、旬阳县医院护理部、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公司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广大劳动者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投身入经济社会建设,在风险挑战最前沿攻坚克难,自觉行动并参与到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此次表彰的6个集体2名个人,有行业发展的领头雁、有默默在一线奉献的工作者、有在抗疫一线的医疗服务团队、有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辛勤工作者,为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