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开展“情系环卫工 冬至吃暖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小凡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3 10:33字体大小:【

     12月21日,汉阴县副县长刘济兵带领县住建局、县总工会、县创建办等单位到城东水岸花城环卫工人之家开展“情系环卫工、冬至吃暖饺”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15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冬至祝福。


      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们一起围着长桌一边包饺子、一边拉家常,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不一会,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环卫工人们吃着热乎的饺子,脸上乐开了花。这碗饺子吃下去,一身都暖和了。”“谢谢你们啊,这么冷的天还来给我们包饺子。”

      “应该谢谢你们,我们的街道这么干净整洁,你们辛苦了!刘济兵同志对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号召全社会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同时也为我县建设干净、畅通、宜居、文化“四个城市”作出了明确要求。

      浓浓饺香,情暖人心。据悉,县总工会一直关心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每年常态化开展慰问帮扶活动,还在城区内建立了四个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便捷、舒适的环境,解决户外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