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省总工会赴安康调研督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3 10:39字体大小:【

省总工会赴安康调研督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12月17日至18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岳文一行到安康调研督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十个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分别陪同调研。

李岳文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汉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技能培训中心,充分肯定了汉滨区总工会“四色”档案管理和职工家政技能培训工作的成效。随后,李岳文深入紫阳县走访困难职工,查阅困难职工档案,检查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李岳文强调,安康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职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要持续办好家政服务、茶叶技术等技能培训,加大困难职工家庭就业及再就业指导,从源头减少致困因素。要做好已脱困职工的动态管理,巩固帮扶成果。同时加强对困难职工的人文关怀,充分利用1+X+100微信服务平台紧密联系职工、竭诚服务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