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财务预决算会议

作者: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财务预决算会议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8 16:33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财务预决算会议

 

1月7日下午,全市工会财务预决算会议在安康宾馆召开,会上传达了全省工会财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县区总工会经费审计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及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工作。各县区工会财务工作分管领导及主管会计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女工主任祝小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财务部长胡莉娜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工会财务工作得到了省总的肯定和表彰,是全市各级工会及财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取得的,工会经费收入稳定增长,为工会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经济保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工会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过紧日子”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工会财务工作中;要聚焦经费投入重点,改进经费管理办法,优化经费使用方式;要牢牢把握新《工会预算管理办法》规定不断提升财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