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委党校工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党校工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聂桢祯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8 16:35字体大小:【

市委党校工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1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工会主席史晓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校工会在校委会正确领导和市总工会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全校中心工作,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着力加强校工会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效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当好“娘家人”,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二是发挥工会工作职能,积极为教职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良好氛围;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四是增强大局意识,助力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做好工会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2021年校工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丰富职工文化活动,把每季度的活动开展好;保障职工合法利益,把职工福利保障好;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把平时慰问活动做好。要切实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不断开创党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我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2021年将要开展的相关活动、职工福利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所有工会委员各抒己见,提出合理建议。

 

撰稿人:聂桢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