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西关城市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9 08:57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召开西关城市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为总结城市创建工作经验,鼓励先进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激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创建。近日,市总工会、市医保经办处、汉滨区总工会联合召开西关社区城市创建总结表彰大会。西关社区全体干部、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及三家包联单位在家干部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市医保经办处调研员刘世杰、汉滨区总工会副主席赵睿出席会议。

会上,西关社区支部书记马金珍汇报了2020年城市创建工作,并对三家包联单位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刘世杰代表三家包联单位宣读了《西关社区城市创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晓春强调,城市创建工作必须以人为本,创建为民;必须突出重点,找准载体;必须敢抓敢管,形成震慑。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坚持城市创建工作“四同机制”,安排专项经费确保工作落实,带领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联合市教体局开展“我要上全运”羽毛球赛和体能测试;邀请专家培训垃圾分类知识;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启动仪式;成立职工维权律师志愿服务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供稿  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