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安康市总工会“2021温暖速递”行动启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2 17:50字体大小:【

安康市总工会2021温暖速递”行动启动

 

1月21日,全省工会“2021温暖速递”行动联动启动,安康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在安康邮政公司院内同步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出席宣布活动启动,二级调研员尹继红为快递小哥授“小蜜蜂”志愿者服务队旗帜,女工委主任祝小春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部署,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市总工会决定,今年春节送温暖活动采取快递配送方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手中。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开展“2021温暖速递”行动,充分发挥快递小哥在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中的重要作用,改变了以往“人来人往、相互走动”的传统慰问方式。通过“快递小哥”传递温暖,健康迎双节,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氛围。

活动中,参加活动领导为快递小哥发放了市总工会精心制作的送温暖大礼包。随着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宣布活动启动,40名快递小哥驾驶着小绿车陆续驶出安康邮政酒店的院子,分别赶往不同的目的地,将市总工会准备的大礼包、春联、慰问信送给全市500余名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各级劳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以及在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建设者。

年来,市总工会始终牢记“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最重要、最基本的职责,着力帮助职工解决最困难、最忧虑、最紧急的实际问题,“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职工互助保障”已经成为工会全方位服务职工的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