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凝聚互保力量 保障职工权益

作者:钟昇 左荣燎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2 18:01字体大小:【

凝聚互保力量   保障职工权益

 

1月22上午安康市总工会召开职工互助保障受益职工座谈会。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尹继红、互助保障办工作人员及出险单位工会主席、职工家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职工互保办对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和新华书店的出险职工家属进行了慰问,现场发放了助济关爱金3500元,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55000元。出险职工家属万分感谢工会互助保障活动带来的温暖与会领导鼓励家属重拾生活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出险单位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工会工作及职工互助保障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 并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其工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职工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尹继红对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和新华书店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将此作为职工维权帮扶、促进社会和谐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宣传动员,引导职工提高认识,应保尽保,不断扩大覆盖面,切实增强职工抵御风险能力,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要加强学习,熟知条款和工作流程,切实负起责任,履行好义务,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等做实、做好,做出新成效,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工会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钟昇  左荣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