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总工会:深入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邹琳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6 15:56字体大小:【

石泉县总工会:深入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近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及重要意义。同时,带头到包联村、企业等积极宣传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的重点,科学谋划2021年工会工作。二是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冬送温暖”慰问工作。持续坚守底线思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成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阵地,为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和加快“三宜”石泉更高水平建设目标凝聚发力。

 

 

          投稿单位:石泉县总工会

 投稿人: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