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镇坪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职工

作者:张力、杨婧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8 18:07字体大小:【

镇坪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职工


      春节来临,镇坪县总工会牵挂疫情一线的值班人员,挤出办公经费2.5万元,集中采购牛奶、方便面、水果、新鲜猪肉等物资,会同县防疫指挥部、县卫生健康局干部,把这些物资分别送到曾家、牛头店、城关、钟宝、4个高速公路的防疫值班点和瓦子坪检查站,向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值班岗位的交警、医护人员和镇村干部表达敬意。

      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持续关心关注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防死守,密切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出入境车辆的信息登记、体温监测,跟踪监测,严格落实跨省份回农村地区的人员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隔离和核酸监测制度,筑牢疫情防护墙,确保全县防疫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健康。

      

      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军、副县长石太运、县总工会主席郑文新和县新冠疫情疫防控指挥部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