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9 11:50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引导职工支持疫情防控就地过年,推进共驻共建工作深入开展。1月27日,市总工会在家全体干部深入西关社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市总工会调研员尹继红、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女工委主任祝小春,老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马义平、副主任李根保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总工会为西关社区困难职工发放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公益性岗位上继续发挥作用,为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时,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书法公益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了省总工会15项春节期间系列惠工活动,引导大家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聚集,欢欢喜喜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职工群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领取了春联和福字。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供稿  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