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劳模座谈会

作者:沈艳丽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11:23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各行各业职工建设幸福汉阴”的强大动力。23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劳模座谈会。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国出席座谈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20余名劳模代表们共聚一堂、喜迎佳节,互致问候。


劳模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畅谈汉阴过去一年的变化和发展,并就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关爱,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长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会议的劳动模范代表表示节日慰问,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热爱汉阴、大干汉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劳模继续发扬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围绕岗位、中心、文明做好贡献。各位劳模在战疫、战贫等战场上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在政治上关爱,生活中关心,工作中关怀,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其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