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

作者:陈小凡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11:27字体大小:【

      2月3日,汉阴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国出席并讲话。

      会上,汉阴县总工会副主席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国同志为2020年“星级职工之家”、“工人先锋号、岗位标兵、技术能手”等20余名获奖代表授牌、颁奖。

      李长国同志对县总工会、获奖单位及个人2020年的工作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好职工。二是各级工会要抓好班子建设,要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三是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业务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社会为人民干实事,并在行业领域中发挥先进典型的领头羊领头雁作用,为建设幸福品质汉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