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作者:钟昇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16:50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安康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工信、民政、妇联、恒口示范区等部门陕建十二建工程项目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为30名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外地留安务工人员赠送慰问品,送上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主持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陕建十二建职工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详细介绍了我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关爱服务政策,并鼓励广大农民工朋友就地过年。活动现场,为30名农民工每人发放了春节大礼包、口罩等防疫物品、慰问金。并引导务工人员关注“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为企业和职工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提供多样化就业服务,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稳定。

为贯彻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积极作用,安康市总工会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健康教育、一批帮扶慰问活动、一批普惠关怀服务、一系列权益保障“四个一”做好春节期间留安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务工人员留安就业、安心生活、舒心过年。

                              供稿  钟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