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到包联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吴文俊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10:23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到包联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5日,市总工会调研员卢安一行到包联村紫阳县焕古镇大连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卢安一行与村委会班子、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大连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听取了大连村2021年发展计划、茶叶产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勉励工作队员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有效衔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他指出村两委要提早谋划、全局谋划,在深入调研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好乡村振兴的一张蓝图,积极争取各项政策和资金,开展项目建设年行动,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

座谈后,卢安一行看望部分脱贫户、困难群众,实地查看住房安全、了解产业发展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脱贫户实际困难,提出指导性帮扶意见,并向脱贫户及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供稿  吴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