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晓英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10:30字体大小:【

      2月5日,汉阴县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总工会及慈善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文件,总工会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欧定忠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紧扣五个方面主题,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提出了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及个人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意见,并做出立行立改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也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同志做总结发言,表示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标,总工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建立长效运行机制,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会议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具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