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滨区总工会:“我们的节日”——送春联、送温暖活动走进社区

作者:李闯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17:36字体大小:【

玉鼠辞旧,金牛迎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迎接春节到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2月5日,汉滨区总工会走进老城办西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送春联、送温暖”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活动现场,人群攒动,气氛热烈。“国富民强万物盛、人和家兴百业昌”、“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社区居民拿着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近200副春联不到2个小时便被社区居民“抢”空了,顿时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的居民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提醒大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平安健康年!

随后,区总工会在西关社区为5户困难农民工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祝福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定的新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区总工会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也渲染出了喜迎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