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钟昇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8 16:22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女工委主任祝小春一行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等地,慰问组一行对一线执法人员、出租车驾驶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文明服务意识,履行好公共交通服务职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安康交通运输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认真履行工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明确援鄂医护人员及抗疫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的职工家庭,近一年陆续退出全总档案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及特殊困难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在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承担城市创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社区干部,城区困难环卫工人,市直困难劳模为送温暖慰问对象,开展了“2021温暖速递”、“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云端慰问爱心入卡”、“慈善帮困、爱心关照”一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供稿  钟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