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利县总工会联合平利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作者:梁成文章来源:平利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2-09 15:35字体大小:【

2月8日,平利县总工会联合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利县顺发公交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平利县金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慰问因新冠疫情留守当地过年的职工,为他们派送新春慰问礼金。

在慰问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对各企业在疫情防控上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组织有力、措施得当,鼓励外地职工就地过年,不给国家添乱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企业和每一位职工的努力付出,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会后,慰问成员一行对各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春节期间职工生活安排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希望各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留守职工的服务工作,提升外来务工人员的幸福感与归属感。留守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大家会积极响应政府倡议,顾“大家”舍“小家”,非必要,不返乡,留在企业过年,为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