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马静雯文章来源:宁陕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2-19 08:48字体大小:【

2021年2月18日,宁陕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学习暨工作部署会,由县总工主席柯小伟同志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柯小伟同志传达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总工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县总工会实际工作指出:

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汇聚“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

三、立足当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根据工会工作实际,迅速脱离假期状态,以饱满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发扬“三牛精神”,干出工会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