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0 17:51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宝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郭青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快收心,早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要开好局、起好步,为追赶超越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抓好学习,加强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供稿 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