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领导到天瑞塬现代农业园区调研

作者:钟昇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3 17:45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领导到天瑞塬现代农业园区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月2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调研员尹继红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到汉滨区天瑞塬现代农业园区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刘瑞红。

在天瑞塬农业园区,王晓春一行进大棚,入园区,实地查看园区建设、苗圃繁育基地、果蔬长势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蔬菜生产销售、劳模基地建设、劳模示范引领、带动群众增收和园区“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国劳模刘瑞红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中,王晓春强调,要切实发挥好现代农业园区的带动作用,抓好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示范和推广,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劳模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做大做强农业园区,吸纳当地农民变身“产业工人”,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推动产业园区引领产业转型发展,把园区打造成为休闲观光和乡村振兴的示范区,让劳模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

 

供稿  钟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