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包联的企业受到旬阳县通报表扬

作者:陈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5 10:39字体大小:【

总工会包联的企业受到旬阳县通报表扬

 

近日,从旬阳县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上获悉,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高新技术企业和培育入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通报,通报表扬了8家高新技术企业和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市总工会包联的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受到通报表扬。

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苏陕合作企业,主打产品为“蓝特威尔平衡车、滑板车、火龙鸟电动车”,2020年度,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市总工会的包联指导和帮扶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影响下,坚定发展信心、直面挑战、化危为机、奋发有为,积极开展技术技能培训,进行技术创新研发、创新发展,不断开拓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企业先后被评为安康市旬阳县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重点保护单位、苏陕产业扶贫协作重点企业、安康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对促进旬阳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