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专题专栏>城市创建

我为“创森”做贡献倡议书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3-22 07:57字体大小:【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和广大职工朋友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为此,安康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宣传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自觉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观念,积极学习了解生态科普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广泛宣传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和取得成效,共同营造“人人了解创森、关心创森、支持创森、参与创森”的良好社会氛围。

    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参与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动员广大职工传承生态文明,积极参与植绿护绿活动,参与生态实践活动,保护森林,主动为安康创森工作献言献策,努力开创“人人关爱森林、保护生态环境”新局面。

    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践行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动员广大职工关心爱护绿色生命,共同打造“绿色家园”,在自家阳台、房前屋后等种植花草、树木,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捍卫绿色家园,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他人爱绿、护绿、兴绿,用实际行动为“创森”争光添彩。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绿化、美化安康,使我们安康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贡献。

                              安康市总工会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