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专题专栏>城市创建

市总工会组织艾滋病日“红丝带校园行”宣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1 17:30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1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红丝带校园行”宣传活动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丽做开幕致辞,市卫计局副局长朱新年做重要讲话,市疾控中心主任何涛、市总工会工委主任祝小春、市妇联工委主任王晓红、区卫计局局长李运武、副局长张志军,区疾控中心主任单林涛、副主任汪睿等领导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500余师生参与了活动,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主持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到到许多艾滋病相关的科普知识,认识到该如何正确的对待艾滋病感染者及艾滋病病人,将会在未来的生活中认真学习艾防知识,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秉承非歧视非评判原则、用关爱取代冷漠、用宽容消除歧视、用爱心播撒阳光、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