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运用三项机制优先推荐一名后备干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4-10 10:40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运用三项机制优先推荐一名后备干部

    今日,市总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运用三项机制,推荐2017年副县级后备干部。

    安康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吴文俊,在办公室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推荐为2017年副县级后备干部

该同志工作成绩突出,一是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完成市总工会三届四次、五次全委会、市四届劳模表彰大会材料起草工作,积极做好工会向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汇报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等各项会议的筹备协调,落实两学一做相关任务,组织编写《工会工作资料汇编》,协调各部室、各县区按时完成领导交办任务。二是做好考核和督查工作。制定2016年度全市工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牵头做好省总和市委对市总目标责任考核筹备工作和2015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加强工会工作半年、全年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和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专项督查。三是做好信息、统计和调研工作。市总网站信息全年上稿500余篇,向省总网站投稿150余篇,完成2016年工会统计任务,扎实做好工会调研工作,组织各县区投稿6篇。四是加强后勤管理。完善制定公务用车租车制度,强化机关卫生、安全管理。五是协助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农村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洪防汛等各项工作。该同志被省总工会表彰为全省工会服务职工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荣获2016年省总工会信息工会先进个人。

根据《安康市总工会干部鼓励激励实施细则》第对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在县级后备干部推荐或科级干部选拔时给予倾斜。”,对该同志优先推荐为2017年副县级后备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