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吴文俊同志运用三项机制被推荐为后备干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2 09:14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吴文俊同志,在办公室工作期间成绩突出,被优先推荐为2018年度副县级后备干部人选

现实表现:吴文俊,男,汉族,19856月生,中共党员。该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期间,能认真做好各类重要会议筹备和文件起草工作,协调各部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好办公室档案、统计、保密、网站管理,加强后勤和公务用车管理,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被省总工会表彰为陕西省工会服务职工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荣获2016年省总工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所负责的工会信息工作被省总工会评为先进。2015-2017年连续三年公务员考核为优秀。

文件依据:根据《安康市总工会干部鼓励激励实施细则(试行)》第七条第1项“对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在县级后备干部推荐或科级干部选拔时给予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