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中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5-08 15:28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中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5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学习传达中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意见》。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同志传达了郭青书记在市委召开的2016年全市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第一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实现工会系统“追赶超越”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判断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信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并将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安排意见一并贯彻好落实好,全面完成市总工会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清单。二是严格对照市委、省总工会目标责任考评工作目标,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采取得力措施,积极担当尽责,确保年底考评出好成绩;三是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识追赶超越的重要意义,认识“三项机制”是保障措施。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结合工会重点工作,找准自身定位,确定追超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拿出行动方案,积极争取第二季度点评不掉队。四是要继续加大力量,继续强化措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执行扶贫工作要求,严守各项纪律,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态势,认真吸取一些部门违反规定被处理的教训,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克服惯性思维,以超常规的工作态势,落实好党组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积极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暗访监督,以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巩固我单位扶贫工作成效,力争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朱晓梅 供稿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