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互助保障

省互保办李中兴副主任来旬阳县调研职工互保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5 19:13字体大小:【

  省互保办李中兴副主任旬阳县调研职工互保工作

   7月4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副主任李中兴一行4人深入旬阳县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尹继红陪同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主席梁平强化领导 狠抓 互助保障品牌工作熠熠生辉为题全面汇报了该会近年来职工互助保障的做法、取得的业绩、存在普遍问题和建议。县总工会副主席陈仪清及业务经办人员就具体操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沟通。

 中兴副主任认真查看工会办公设施和条件,听取汇报后。对我县代办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鼓励我们继续创新理念,要均衡险种,采取推出保障计划套餐和采取捆绑参保等方式,进一步的做大做强互保事业,为广大职工谋取更多利益保障。他指出,省总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从宣传、服务、培训、两金的救助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和保障,要求各级工会要以突出以规范化和精细化服务为抓手,以解决职工困难为目的,以全心全意惠及职工为理念,建设一支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过硬的职工队伍,坚持“以规范保增长、以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打造成工会系统的靓丽品牌。理赔办主任寇军针对我会提出的保障计划变更后大病理赔额降低、直赔业务开通后存在的信息沟通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据了解,该县总工会在县委和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互助保障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已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实现了规范化,标准化,切实为患病职工减轻了医疗负担,缓解看病贵难题, 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拥护和爱戴,成为工会响当当的品牌工作。2016年度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保203个,参保12370人112.2元。该会从2010年起连续7年荣获“省级互助保障模范县”,2014-2015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先进单位”,一直雄踞全省县级工会互助保障工作前列。 截止2017年6月参保单位共119个,6247人,554159元共理赔402人,理赔款507054元。 

 

              冯雅玲   王静   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