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互助保障

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李中兴副主任来安康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7 19:01字体大小:【

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

李中兴副主任来安康调研指导工作

 

7月4日至6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副主任李中兴一行4、来我市调研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尹继红、中互会安康代办处副主任黄晓燕陪同。



李中兴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旬阳、平利、紫阳县,实地走访了解了互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总工会 的汇报,李中兴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我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捆绑式参保和直赔业务,扩大参保覆盖面和解决理赔款发放慢,确保资金安全。二是要坚持上下联动,积极沟通协调,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参保会员了解互助保障计划,参保条款及政策,不断扩大提升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知晓率;四要提服务水平,帮企业分忧、替职工解难,把这一普惠职工的好事做实做细做好。      

                       黄晓燕  汪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