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经济技术

关于举办“陕西省职工优秀技能人才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9-06 08:38字体大小:【

 

安工函(2015)23号 

关于举办“陕西省职工优秀技能人才

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联合会,市直各系统工会,中省、市直各企、事业单位工会:

根据陕西省第三届职工科技节专题活动统一安排,为了宣传和弘扬职工优秀技能人才的先进事迹,陕西省总工会定于2015年9月11日,在安康市举办陕西省职工优秀技能人才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将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告会定于2015年9月11日,上午8:30--11:30,在安康影剧院(大桥路)举行。

二、参加人员

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联合会、市直系统工会、中省及市直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代表和技术工人代表500人(各单位参会人员分配表附后)。

三、有关事项

1、各企、事业单位参会人员统一着本单位工装组成方阵;

2、参会人员须在8:30前进入会场,关闭手机,遵守会场纪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各县总工会参会代表需安排食宿的,提前报名,会务组统一安排。

4、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将参会人员数报市总办公室确认,于9月9日前,在市总工会办公室领取入场券。联系人:陈绪伟  电话:3288909  3288708   

付:参会人员分配表

 

 

                            安康市总工会

                           2015年9月1日 

 

  

陕西省职工优秀技能人才先进事迹报告会

参会人员分配表

 

1、各县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及专干各一人(20人);

2、汉滨区总工会200人,其中:工会干部代表50人,企业技术工人150人;

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100人,其中:工会干部代表20人,企业技术工人80人;

4、市直系统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200人;

5、中、省企事业单位工会

移动公司:30人    联通公司:30人    中石油:30人

安康供电局:50人  安康水电厂: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