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女职工之窗

关于报送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3 02:26字体大小:【

 

关于报送2015年工作总结和

2016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根据省总的要求,为全面总结2015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情况,研究确定2016年工会女职工工作,请各县区总工会、系统工会及市直各单位认真做好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点。重点总结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富裕美丽新安康,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投身经济建设的情况;在“稳增长、促发展、展巾帼风采建新功”劳动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书香伴我行”——女职工系列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情况;推进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进展情况;女职工“三个一”活动、“关爱行动”开展情况;“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活动开展情况;女职工组织建设情况;2016年工作思路安排等。

二、工作要求。要认真总结本县区、本系统、本单位2015年以来女职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总结要有概况、有高度、有亮点。在分析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出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的工作措施,工作计划要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材料内容要具体详实、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总结全面、文字精练,要特别注重总结典型经验,提炼特色亮点,促进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进一步提升(字数在3000字以内)。

三、报送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及提素建功数据统计表请于115日前报市总女工委(附电子版)。

联 系 人:杨晶

电子邮箱:ak3288787 @163.com

联系电话:3288787

   

    附件:2015年女职工提素建功工作数据统计表

 

 

                        安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