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职工文化

关于组织职工参加“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全国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2-08-30 10:18字体大小:【

                                  安工函(201231

 

关于组织职工参加“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

全国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市直各单位工会:

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坚定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讴歌辉煌成就凝聚奋进力量”全国职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省总《关于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全国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市总将组织职工参加感言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感言征集时限为自发文之日至913。内容以“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对党的情怀,对劳动创新幸福生活的感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体裁不限。为便于活动期间利用微博平台作网络宣传,建议每条感言字数控制在140字以内。

2.请感言作者认真仔细填写感言征集表格,基本信息务必真实有效。信息不全者,不列入评奖范围。同时请感言作者通过各自所熟悉的网络平台(论坛、空间、博客、微博等)进行撰写和发布,并提供发布地址链接。感言的转载、评论量将作为评奖的重要参考指标。

3.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至少完成6条感言征集任务,无上限,请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工会积极发动职工参加。913前,请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工会将收集到的感言进行汇总,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市总工会组宣部(各单位可在市总工会网站http://gh.ankang.gov.cn下载征集表)。

4.全总将对优秀感言予以奖励。

联系人:黄晓燕  李久航

  话:0915-3288620

  箱:0915-3288620@163.com

附:“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表

 

 

安康市总工会

201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