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职工文化

市二幼教职工技能技巧比赛展风采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6-13 14:25字体大小:【

  

 促进提高本园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激励教师重视和坚持幼儿教师基本功练习,市第二幼儿园2017年教师技能技巧比赛”活动近期在园内举行,全园教师参加了比赛和观摩。本次比赛的内容共有室内区域环境平面设计、主题墙创作、幼儿园半日活动设计、幼儿观察案例分析、看图讲故事以及弹唱和舞蹈等项技能,整场比赛的紧张有序进行,既考验了教师临场发挥能力,展示了教师各自的才艺。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娴熟的弹奏技巧、优美动听的歌声、生动形象的故事讲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摩的教师参赛教师都能积极而又平和的看待本次活动,抱着一颗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相互鼓励的心来参与活动,比赛场上不断响起一阵阵热情友好的掌声,大家已经忘记了这是拼搏的赛场,而更像是一起放飞梦想、共同专业成长的台。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调动了教师岗位练兵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第二幼儿园工会委员会 张树静

                       2017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