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网站公告

安康市总工会关于拟推荐第三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标兵个人对象的公示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7 11:41字体大小:【

安康市总工会关于拟推荐第三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标兵个人对象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第三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层推荐、择优遴选,拟推荐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安康市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为第三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安康市中心医院沈桂冬、安康市阳光学校武顺为第三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现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在公示期内向安康市总工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7月7日至7月14日,共7天

监督电话:0915-3288708  3288909(市总工会)

人: 陈东  李力  

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7号(安康市总工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725000

 

      安康市总工会

                         2018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