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网站公告

关于配合做好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两率两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2 15:24字体大小:【

关于配合做好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两率两度”

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会联合会、市直各系统工会

市、县(区)总工会是各级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担着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为了充分展示我市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成效,迎接省、市、区“两率两度”(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机关满意度、政法干警认知度)调查工作,特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工会干部要以主人翁的态度迎接综治平安建设的检查验收工作,结合市综治办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两率两度”知识宣传,促进“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工作,为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贡献力量。

2、加强平安建设知识的学习。全体工会干部要通过网络、各种媒体学习和掌握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的知识,积极配合各级综治部门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3、认真对待“两率两度”调查和抽查工作。省、市、区将以电话调查、问卷调查和谈话调查等形式进行“两率两度”调查,请广大工会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公正的态度,认真配合做好“两率两度”调查和抽查工作。

特此通知

                                     

 

                           安康市总工会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