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庆“八一”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6 16:39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召开庆“八一”专题学习活动

 

8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庆“八一”专题学习活动,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四讲 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第二十五讲 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

郭达彦同志还就“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崇敬英雄,切实践行拥军优属,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更加关注军民关系构建,教育引导职工群众自觉拥军爱军,努力营造亲密无间的军民鱼水情的和谐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  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