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举办创建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

作者:陈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9 11:06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举办创建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推进城市创建文化进社区工作。9月10日,由安康市创建办、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汉滨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喜迎建国70周年暨五城联创进社区”文艺晚会在金地广场举行。市总工会调研员尹继红、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市创建办宣传组长谢淑桢等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开场舞《欢天喜地》,演员俏皮的舞姿,逗乐的表情,一下子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和观众的情绪,营造了一种欢天喜地的热闹氛围。晚会融合了歌舞、小品、相声等11个表演节目,吸引了前来观看的职工和居民们多达500多人。本次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对我们城市创建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五城联创”不仅是市、县区、镇办和社区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任务,更是需要我们全体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和真情协助,自包联西关社区创建工作以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与西关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一道,扎实开展创建宣传、环境整治、文明交通、扫黑除恶等各项创建活动,构建了“五城联创、四级同创”新格局,形成了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把西关社区的创建工作推向了新水平,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西关社区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卫生更加干净整洁、社会秩序更加井然、社会治安状况更加良好、人人更加讲文明懂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