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谭金花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3 15:13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9月18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及《中共安康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就市总工会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再次进行了具体部署,细化安排。郭达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炼品格、提升修养的契机,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认真扎实开展好学习。要把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贯穿到整个教育活动;三是注重实效。切实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联系起来,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四是强化宣传。要充分运用网站媒体等各类平台,深入宣传工会工作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和宣传氛围。

                                                                                                          谭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