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工厂员工

作者:文章来源:安康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7-15 16:26字体大小:【

7月14日,市总工会联合政协安康市关爱农民工委员工作室深入安康沐童乐佳玩具有限公司车间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王晓春指出,“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的一项品牌重点工作,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党委政府、用工单位和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安康沐童乐佳玩具有限公司广大一线员工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一线辛勤工作。他要求大家在工作期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和饮食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为促进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企业在高温季节合理安排职工工作时间,抓好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工作,为广大职工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