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到安平分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市总工会到安平分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安康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8-04 15:40字体大小:【

8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陕西交控安平分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并慰问高温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安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挺松、工会主席卢世杰、纪委书记林海陪同慰问调研。


王晓春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平(利)高速平利东收费站、平(利)镇(坪)高速镇坪收费站、安(康)岚(皋)高速岚皋收费站,看望慰问高温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与职工亲切交谈,并将夏季清凉礼包送到了职工们手中,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健康意识,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全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平安度夏。实地参观了平利管理所职工活动室、篮球场、职工书屋、职工菜园和平利东收费站“清风家苑”廉政教育站点、广佛收费站“安全家园”示范站点、“澄心青年心理咨询室”。观摩了秋山-古仙洞消防应急救援队“单干线出水灭火”“攻坚技巧无齿锯切钢丝”“液压扩张钳”等技能展示,察看了镇坪管理所“平安镇坪”品牌建设及“党建融”文化长廊。


随后在安平分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安平分公司工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分公司工会组织机构、职工文化活动、劳动竞赛、民主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王主席对安平分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平分公司工会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并对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持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二是找准工会工作定位,发挥好工会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职责,当好党政“好帮手”,职工“娘家人”。三是持续加强先进典型培育选树,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发争先创优意识,引领职工投入到企业发展中来。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