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市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安康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9-01 09:17字体大小:【


8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总工会作风建设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成立了市总工会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市总工会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压茬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作风建设“压舱石”作用,推动工会工作与安康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在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贡献工会力量。二是要查找整改问题,克服作风顽疾。作风建设不是“惯例”,更不是“老套路”,不能有“平平过”的“闯关思想”,要把握契机,找准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党员干部思想受触动,作风有转变,工作上水平。三是要求真务实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工会组织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自查“常规工作有没有完成,重点工作有没有推进,创新工作有没有成效”,让“勤快严实精细廉”成为工会干部的座右铭,让工会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