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白河县总工会:转作风 优服务 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作者:袁晓侠 钟泽楠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4 17:33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9月13日县总工会副主席袁晓侠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业务窗口,按照“走流程、坐窗口”的要求以办事职工和业务人员的双重身份了解职工互助保险业务流程,听取职工意见建议,研究解决职工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

袁晓侠就转变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活动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的具体体现,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业务窗口既代表工会形象,更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要时刻牢记“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职工群众服好务。

二要提升素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升理论素养,以丰富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要强化业务能力,熟练本领,不断成为服务职工的行家里手。

三要强化作风。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好字为先,在转作风、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提效能上狠下功夫。要对标工会系统作风问题的“十种现象”查找自身不足,改进作风,精细服务,以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为白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