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旬阳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十查十看”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作者:杜娟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9 10:59字体大小:【

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做到“摘帽不摘帮扶”,旬阳市总工会严格按照《全市开展“十查十看”入户大走访大帮扶工作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9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赴包联村开展“十查十看”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入户前,在村委会组织召开巩固衔接“十查十看”入户走访帮扶工作推进会,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仪清传达了省、市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督帮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十查十看”具体内容,客观分析了当前走访帮扶工作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十查十看”入户走访帮扶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后,市总工会全体干部分别到所包联的户开展“十查十看”走访活动。每到一处,各自都认真对照“十查十看”工作内容,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重点就家庭收入、住房安全、医疗保障、义务教育、饮水安全、帮扶政策、农户信息、印证资料、居家环境、突出困难进行了仔细的查看比对。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镇村沟通协调解决,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有力地做好入户工作,确保“十查十看”入户走访帮扶活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