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总工会有奖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贾露露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3 17:46字体大小:【


2022年9月,石泉县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有奖征文比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广泛动员,各机关单位干部、基层一线职工、企业员工等踊跃投稿、积极参与,用饱满生动的作品、真挚热烈的情感,深刻诠释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新风貌、新形象,展示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体现了广大劳动者用劳动创造幸福、用劳动建设美丽石泉的深切情感。截止最终收稿时限,征文比赛评审小组共收到稿件117件。

经过前期联评联审,《我和黑板这十年》等6件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扎根“三农”践初心  农商传承育情怀》等14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县教体科技局等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讯员 贾露露)